给你

你的生日,想了很久该说什么到最后所有的所有只剩下一句谢谢。
感谢让我遇到你,喜欢你,你们救了我,让我知道一切或许都没有那么糟糕,再黑暗的日子里也能看到光。
2017年的一切现在想起来还是觉得不可思议。

视频里你站在舞台中央一把话筒,一束追光,唱过了五年还是想把你放进专辑里,那是爱上你的瞬间。圣诞节前的那天在群里聊到生活和未来,跟小姐姐说“丁飞啊现在就是平淡无奇的生活里全部的期待了”期待着演出,新歌,直播和跟你见面。
第二天她去接你把这句话告诉了你,我开心的像是托朋友跟喜欢的男孩子告白的高中生。
我21岁了,从前的日子从未有过幻想与憧憬。可是今后的日子希望能顺利平安,和hhh一起越来越好。赚钱大钱,买同款,追现场,一起过圣诞节一起从纽约到巴黎。

也开始觉得未来可期,开始相信要坚持自己相信的,要有梦想。
我不知道在这之前的你的过去,但我希望未来的每一天都能这样爱你。

有一天亲口告诉你“谢谢你,成为我生活中的期待和光明。”

所经历的一切辛苦了,做你自己就好了,我喜欢的就是这样的人啊。

生日快乐,我的爱人。

08 Feb 2018
 
评论
 
热度(8)
© Neoma_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