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年末

2018年过的比往常的任何一年都快
在各种分别和长时间的离开家里度过了前六个月,一直都过的非常不好。
努力活着,换了工作、追星、喝酒、坚持吃药、让人生更丰富。
看了几场17年期待的演出,买到了17年最想要的几件衣服,也失去了17年最喜欢的男孩。
年初从冬天到春天遇到了种种无法预料的惊喜与惊吓还有一些反正不是什么愉快的经历,喝了很多很多很多酒并持续酗酒。
年中舍弃了一些在长大的过程中逐渐变得毫无意义的东西,收获了充实和相对积极的生活。有幸与曾经相处过的一些人再度见面看到他们还是曾经的傻逼又无趣真是很开心了,虽说并不是什么很好的回忆只是很庆幸自己的生活比曾经的期待好了太多而那些人还是那个样子,感谢自己。
整个下半年都挺好的,工作生活爸妈朋友们都很顺利,小男孩们的事也在年末有了好消息。
今年算是完成了20多岁对自己的期待,希望新年能顺利平稳的往前走就好了。
对了做很多事以后,以后可能还会做更多事,最近才发现当厨子是最有趣的。
 
2018活着特别鸣谢:西安杨森制药厂  酒精  小男孩们 也谢谢妈妈和姐姐。


喜欢的人还在喜欢 ,大家都在继续往前走,再前面更高的地方再见面吧。

31 Dec 2018
 
评论
© Neoma_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