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川雪:

Most people... blunder round this city, and all they see are streets and shops and cars.When you walk with Sherlock Holmes, you see the battlefield.这城市大多人都庸庸碌碌,眼中只有繁华街肆 车来人往.与夏洛克·福尔摩斯同行 你却能看到战场。

Anderson, don't talk out loud.You lower the IQ of the whole street.安德森,别大声说话,你拉低了整条街的智商。

Ordinary people fill their heads with all kinds of rubbish.That makes it hard to get at the stuff that matters. Do you see?普通人让自己的脑中装满垃圾,所以学习有用的东西就很难。你发现了吗?

背景:第三集·与莫里亚蒂的“致命游戏”中卷福争分夺秒地查案子

华生:你为什么要骗她?
卷福:人不会主动说出真相,但他们总喜欢反驳。


背景:第三集·卷福与投弹手(莫里亚蒂)的第一轮较量
  卷福:把手机给我
  华生:在哪?
  卷福:上衣兜
  华生:········


背景:第三集·只有查出知名美容师的死因,才能避免一个无辜人的死去
  探长:还有件事没考虑到
  卷福:是吗?
  探长:没错。投弹人为什么要这么做?就算她死得可疑,为什么要提醒我们?
  卷福:人性本善!
  探长:那还逼人自爆?
  卷福:人性本恶!


背景:第一集·卷福最终劫后余生
  卷福:为什么给我披毯子,他们老给我披毯子。
  雷斯垂德探长:安抚受刺激人士的。
  卷福:我没受刺激啊!
  雷斯垂德探长:嗯···可有些人需要拍照。(指记者)

w我爱他灰绿色的眼睛和西装~当然还有演绎法推理和独特而冷萌的性格。

31 Jan 2014
 
评论(1)
 
热度(19)
© Neoma_夏 | Powered by LOFTER